close

 IMAG3102.jpg  

這是一個醞釀十多年的夢想,我三十歲的人生 有一半的年歲都想著要圓這個夢:到英國留學。

 

今天是我到英國的第七天,這七天的生活比預期要來得緊湊,還來不及深吸一口氣準備,我就掉入了兔子洞,開始圓夢...

DSCN7104.JPG  

 

蘭卡(Lancaster Uni.)是個美麗的地方,有著很大的校園(1.45kms),可以看見很多的動物(兔子、松鼠、羊、牛、鴨、鹿..)、很漂亮的建築、很新的宿舍、很新鮮的空氣...

DSCN7073.JPG  

 

喔,當然,蘭卡還有著很好的學術名聲與校友滿意度,能在一個如此怡人的環境唸書/生活上一年,我相信這會是人生很重要很珍貴的一份幸福時光!

DSCN7110.JPG  

 

更棒的是,我們是夫妻倆一起來讀書,讀的又剛好是學校最忙的兩個系(MBA & AMM),可預見的是我們未來的一年會是並駕齊驅的充實。

IMAG3132.jpg  

也因為是兩個人一起來唸書,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感受到任何的孤單與思鄉,最艱難的提重物、認路、電腦/系統設定問題,也不用擔心,讓我可以完全放鬆的從第一天開始體驗享受留學的美好滋味^^

 

有點不可置信,但這一切又如此真實,如夢似幻的開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