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
這篇要來要講講我的正咩新秘-Doris!!
 
新祕是我所有結婚相關事宜第一個決定的項目,婚禮日子定下來後,第一時間我馬上就定了Doris的檔期,
畢竟太多人說過:好的新祕帶妳上天堂....
而事實上也是如此,後來好多親友稱讚我當天的造型,連婆婆媽媽的妝髮也是超受好評唷!!
 
 
話說這篇文章寫了一年多還沒寫完.....
因為三分鐘熱度新娘,結完婚後就對寫部落格興趣缺缺了( ‵皿′ )
但Doris的巧手是我完美婚禮的重要恩人,所以趁把部落格從Blogger搬家到PIXNET的新居落成之日,
好好專文感謝一下這位讓我安心的超級新祕吧 ^_^
 
1.第一個造型:訂婚儀式<台灣好媳婦LOOK>
   因為太愛這件紅色禮服, 所以我除了拍婚紗有穿,訂婚也選同一件唷!
   我覺得Doris幫我做的這個造型比西敏做得好看,也是從那時候開始,我平常也常紮起側邊馬尾^^"
 
 
 

 

 

 

2.第二個造型:迎娶儀式<賢淑女孩LOOK>

西敏的無敵白紗初登場,Doris幫我做的這個造型簡單大方,讓西敏的無敵白紗被襯托得恰到好處!!

 

3.第三個造型:一次進場<氣勢頭紗是特色>

第一次進場決定了新娘今天的氣勢到哪裡(我覺得啦....),而且這是唯一一個,所有賓客都在,沒有去上廁所、或提早落跑的時候,所以這個造型我覺得很重要呀!!

Doris很厲害的把 西敏水晶頭紗 紮起來別在我頭上,我覺得很特別又很有氣勢~

通常水晶長頭紗好像都是搭配魚尾白紗比較適合,但我就是很貪心的要要氣勢紗質澎紗,又要閃閃發亮水晶頭紗,還好有Doris這樣巧手幫我弄了這個一兼二顧的造型捏!!

 

 
是否連從背影都氣勢十足~

4.第四個造型:二次進場<迪士尼公主風>

唉呀真是嫁人以後臉皮越來越厚了,自己講自己是迪士尼公主...

我的意思是這個造型很像迪士尼灰姑娘跟王子跳舞的造型啦~(羞)

 

在介紹這個造型之前,先插播一下這件禮服,很多人都說西敏的禮服很難挑,其實我覺得與其說是難挑,到不說是 西敏英國館的禮服質感跟價格,比較沒有那麼相匹配(可能錢都拿去做白紗了吧..)

但認真多下點功夫,還是可找到適合自己的完美禮服啦~!!

這件紫羅蘭色的紗質禮服,是Doris幫我從西敏翻出來的,挑禮服當天,其實我有看中幾件都不錯,但Doris講了一個重點:質感!!

有些緞面的禮服雖然不錯看,但到迪化街定做也不用幾千塊,既然都到西敏了,就要挑有鑽、特別的禮服..

於是這件二次進場的紫羅蘭禮服就雀屏中選啦~這也的確,後來參加幾場婚禮,發現緞面的禮服比較常見,而有鑽的確看起來更有記憶點~

 

有幾位我覺得很有品味的朋友,都很讚賞我二次進場的造型唷!! 禮服跟裝髮都是~說是很少見到這樣的造型,很有氣質XD (掩嘴..)

我也覺得Doris可以把盤髮的造型做得這麼多變真是不簡單~

而且這件禮服一個不小心會穿成"金剛芭比",因為他的肩帶不是固定的,所以新娘會是金剛還是芭比,就要看新祕的功力了 (我自己去量身試穿的時候,就覺得整個是魁武的金剛來著@"@)

 

 

 

5.第五個造型:送客<小蜜桃是禮服的暱稱>

為了避免讀者誤會我不要臉自稱小蜜桃,特別澄清一下小蜜桃是這件西敏熱門送客服的暱稱,

送客是最多賓客會和新人合照的時候,於是送客服就成了大家可能會最有記憶的一套衣服,(畢竟我想大部分的人會從新人相簿"另存"的,只有有自己的照片吧XD)

我很喜歡這個造型的捲髮呀,搭配一朵低調的粉紅花兒,我想又是台灣好媳婦奉茶奉糖LOOK了~

 

 

 

 
 
 
6.第六個造型:同場加映<自助婚紗 阿母,我上新娘雜誌了>
我們拿西敏魚尾婚紗去元智拍自助婚紗那天,裝髮也是Doris幫忙的唷!!
 
 
 

以上!! 大大推薦 令我好有安全感的正咩新祕 Doris 唷~^0^

arrow
arrow

    G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