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那個...我要邁向我的人妻之路了!!! o(^/////^)o

話說在民國百年,新竹宏蛋家,熱舞社的超級好朋友們的見證之下,
陳小武"全面啟動"計劃成功,於是,我將正式邁向人妻之路~(羞>///<)

全面啟動計劃簡述如下:
第一層:應宏蛋之邀,去宏蛋新厝討論他們的婚禮佈置
第二層:熱舞社好朋友們與蛋糕聯袂出現,所以這可是我的慶生會(!?)
第三層:一身西裝筆挺的陳小武,在汽球中破繭而出(?) 這..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求婚吧!! (OMG)
話不多說,先進一段影片~GO~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感謝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首先,要先感謝Angela製作了這麼歡樂的影片,
把當天的感動與笑容,封印起來雋永留存,
再來,要大大感謝熱舞社的好朋友們,特地從台北、新竹各地到宏蛋新厝,
你們對於我們,是如此的重要,
在這值得紀念的時刻,有你們的見證,我真的覺得好幸福(^ ^)
最後,當然要向活動總召陳小武致上崇高謝意...
是你給了我這一個永生難忘、美好快樂的求婚回憶!!

蘇小若的人妻之路,正式啟動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